/ Eng
劇場工作室
劇場工作室Drama Gallery成立於1998年,隨即成為香港出色的職業劇團之一。劇團屬慈善機構並現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。劇團運用對城市的獨特觸覺,透過時空的飛竄交疊,在舞台上道出一個個思想瑰奇的動人故事,教人深刻回味。劇團於2012年創建DG黑盒劇場,進一步開展零距離接觸觀眾。劇團實踐著「靈感創作,細緻演繹,超脫現實,重組生命」的創作方向。透過戲劇節目及教育並行地發展,利用舞台力量穿越觀眾的思維,在現實社會裡製造夢想。誠如劇團的名字Gallery,在紮實的戲劇根基上,再聚合各路劇壇強者,從不同角度探索戲劇更多的作用及層面。

網頁:www.dramagallery.com   
電郵:contact@dramagallery.com
Facebook: dramagalleryhk
Instagram: dramagalleryhk

2019
《大夜蕭條》
L3-06C, Jockey Club Creative Arts Centre, 30 Pak Tin Street, Shek Kip Mei, Kowloon, Hong Kong
(852) 2974 0542
(852) 2974 0592